繁体简体

中方:对耶路撒冷紧张局势加剧深表关切,呼吁各方特别是以色列保持冷静克制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2-09-30 10:02:18

中新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 张蔚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9月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记者提问:据报道,近日,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在东耶路撒冷特别是阿克萨清真寺附近多次发生冲突,紧张局势加剧。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中方对近日耶路撒冷紧张局势加剧深表关切,反对任何单方面改变耶路撒冷历史现状的行为,呼吁各方特别是以色列保持冷静克制,防止局势失控。

巴以冲突反复上演,根本原因在于“两国方案”迟迟没有得到落实。国际社会应增强紧迫感,推动巴以在“两国方案”基础上尽快重启和谈,早日实现巴以两国和平共处。(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