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作成同志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2-10-20 08:40:04

  李作成同志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时指出

  全面准确理解贯彻党中央、习主席战略部署

  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更为可靠的战略支撑

  解放军报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费士廷、钱宗阳报道:军队代表李作成同志在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小组讨论时说,党的二十大是百年大党继往开来、铸就伟业的历史性盛会,时机特殊、意义重大,承载厚重、影响深远,必将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习主席作的报告,彰显百年大党复兴图强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人民至上的大情怀、自我革命的大魄力、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一个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站位高远、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李作成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极不平凡、极为不易。这十年是逆风顶浪、锐意进取的十年,是敢斗善斗、勇毅前行的十年,是创新攻坚、成绩卓著的十年。短短十年,创造出这样伟大的事业,最根本的就在于“两个确立”,这是我们应对一切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有习主席掌舵领航,就没有爬不过去的坡、迈不过去的坎,就一定能够实现既定目标。

  李作成强调,今后五年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人民军队需要发挥更加关键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更为可靠的战略支撑。要全面准确理解贯彻党中央、习主席战略部署,面对纷繁复杂、急剧变化的局势,胸怀“国之大者”,看清大局大势,增强战略预见。要破除平时观念,一切从实战出发,以战争思维研战谋战、练兵备战、应变应战,做好随时能战准备。要加快提升军事硬实力,抢占新域新质制高点,高质量推进体系建设,确保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作者:费士廷 钱宗阳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