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让世界品味中国 国际中餐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1-09 15:43:49

中新网北京11月9日电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中餐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星耀·星厨2022国际中餐青年名厨创新论坛8日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名厨、美食专家、餐饮企业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就中餐产品定位、厨师德行传承、中餐品牌创新等展开探讨。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杨柳认为,青年厨师应肩负起推动中餐走出去的责任,积极参加举办国际饮食文化交流活动。国际中餐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将为广大青年厨师搭建施展才华、成长成才的新平台。

“国际中餐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要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立志做大国工匠、能工巧匠,要为企业、社会和个人创造价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邢颖说。

在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董振祥看来,美食的本质是安全健康、有滋有味、优秀传统风味与现代美学艺术的结合。青年厨师应注重美食品位和消费场景,把中国美食带向世界烹饪舞台。

“以精湛的技艺,用锅铲奏出美妙乐章;以赤诚的热爱,用美味赢得舌尖的赞赏……”多位业界代表在会上宣读国际中餐青年名厨使命宣言,并就烹饪技艺展开探讨。

大会通过了世界中餐联合会国际中餐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并推选王海东为国际中餐青年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尚哈玲、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面食产业分会荣誉主席王志强、清真餐饮(食品)产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马志和、智资餐创创始人郭晓东、北京厨房创始人古志辉、紫光园集团总裁刘政、福建大厦行政总厨孙连江、太太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旭磊等中餐业者参加大会。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