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年(第二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开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2-01 16:19:26
2022年(第二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开幕
12月1日,2022年(第二届)中国青年梦想季在海口开幕。 张月和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1日电 (张月和)2022年(第二届)中国青年梦想季12月1日在海口开幕。在接下来的5天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年代表和全国各地的青年精英,将在海南多地参加一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依托海南独特的资源优势,探索建设创新型矩阵式团校,为广大青年搭建在海南自贸港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共青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介绍,本届中国青年梦想季以“绽放吧!青春”为主题,立足筑梦大道·全国青少年“大思政”实践育人基地和青年友好自贸港建设等工作,组织开展筑梦大道·新时代“大思政”创新发展论坛、筑梦大道·环岛专列·中国青年训练营、中国青年创新发展高端峰会、青年发展友好自贸港建设论坛和《中国青年说·强国梦》系列节目等创新活动。

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冯忠华表示,海南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和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必将为广大青年干事创业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潜力巨大、商机众多,将为中外青年提供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发展舞台。海南诚邀全世界青年才俊来琼,共同打造青春华章、筑梦未来的拼搏舞台。

开幕式后举行了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与‘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发展”为主题的中国青年创新发展高端峰会·“一带一路”青年发展论坛。论坛上举行了“琼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揭牌仪式,通过建设集基础设施、制度保障、公共服务供给、基地建设运营的一体化平台,促进琼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可持续发展。(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