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领航强军向复兴!南部战区这个轮训开训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3-02-21 15:02:05

0089sefcgy1hbb0t78lymj30u00k0wgc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2月20日下午,南部战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轮训开训。南部战区政治委员王建武作动员讲话、司令员王秀斌作辅导授课。

  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全军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南部战区党委坚持以高度政治自觉落实政治任务,以强烈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扎实推动学懂弄通做实,有力引领战区主战实践。先后采取集中收听收看,召开党委会、军人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听取全军宣讲辅导,战区主要领导带头宣讲,聚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奋力开创战区主战新局面”主题组织党委中心组带机关学习,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17条”措施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工作方案》等形式,以“四个回合”递进抓学习、“三个层次”带动抓领悟、“四个文件”配套抓落地作为“组合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年度工作开局起步之际,战区党委决定集中利用10天时间,分二批对大校以上军官进行轮训,战区机关,各直属单位和驻香港、驻澳门部队上校、中校军官同步跟训。

  王政委指出,此次组织理论轮训,旨在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夯实“三个强化”基础,抓学习、教方法、压责任,以上率下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他强调,要强化“学”的自觉,把思想认识摆高位;要扭住“悟”的重点,把精神实质搞透彻;要提振“干”的状态,把责任担当扛起来;要坚持“训”的标准,把学风要求落严实。

  王司令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政治担当 聚力战区主战 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主题作授课辅导。他强调,要全面学习大会精神,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全面把握中心任务,砥砺奋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要全面落实战略部署,奋力开创新时代战区主战新局面。(蔡梦华、杨东东)


文章来源:南部战区微博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