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秩序 ——华夏保险泰州中支举办反洗钱宣教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3-16 17:28:48

为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维护自身权益,远离洗钱犯罪的侵害。华夏保险泰州中支在315宣传周之际,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的同时,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今年,为帮助老年人、新市民等特殊群体解决数据字鸿沟问题,帮助年轻人加强过度借贷诱导防范意识,华夏保险泰州中支组成宣传小组,在副总经理何伟的带领下,3月14日,依次来到育才社区、泰州市人民公园和泰州市城东中心小学开展了“一老一少一新”重点群体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我们设立法制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耐心讲解防范集资诈骗等有关法律知识以及宣传经济犯罪防范知识,并热心回复群众的咨询,答疑解惑,让更多的群众得以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华夏保险泰州中支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家庭必备消毒三件套、洗手液、毛巾、洁柔抽纸及保温水杯等精美小礼品。活动期间不仅为广大市民朋友普及消保知识,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提高广大市民朋友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重点关注老年人、新市民等特殊群体解决数据字鸿沟问题,帮助年轻人加强过度借贷诱导防范意识,副总经理何伟对现场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消除疑虑,同时现场协助客户通过手机官微操作信息变更等业务。参与的人纷至沓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让大家获益匪浅。

本次华夏保险泰州中支举办反洗钱宣教活动,既是让广大消费群众切切实实体会到保险对自己生活的保障,也是为了让大家在平时消费的过程中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远离洗钱犯罪的侵害。金融权益保护,帮助老年人、新市民等特殊群体解决数据字鸿沟问题,帮助年轻人加强过度借贷诱导防范意识。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图/文 江苏泰州 高敏慧)

上图为华夏保险泰州中支举办反洗钱宣教活动现场照片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