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建东孚南京公司2023年“安康杯”竞赛及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暨封顶正式启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3-20 18:11:49

为持续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工友团结拼搏、勇于争先,展示八局铁军风采,中建东孚南京公司高质高标高效工程再次完美跑出加速度。

3月15日,中建翰林雅境项目首开区1/3/5号楼主体结构喜迎封顶,南京公司2023年“安康杯”竞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暨封顶活动在南京举行。东孚南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国立,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江苏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健健,公司班子成员、项目部、总包、监理单位、工友、业主代表等60余人参加仪式。

中建东孚南京公司2023年“安康杯”竞赛及廉洁文化示范点活动暨封顶正式启动

实力匠筑,喜封高质金顶

自2022年6月破土动工以来,中建翰林雅境项目在公司的帮扶指导下,快速协调人、材、机等各项生产资源,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疫情期间用工短缺、人员分散等重重困难,不负众望完美交出“品质+速度”双赢的答卷,提前一个月完成结构封顶任务!

刘国立在活动中表示,此次主体结构封顶,是项目重要建设阶段的完美落幕,更是未来臻工细研的开始,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要继续秉承精心施工,确保建筑质量与施工速度齐头并进,为业主礼献一座经得起推敲的住宅臻品,为城市发展持续注入美好力量。

竞赛比拼,筑牢安全防线

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中建东孚南京公司2023年“安康杯”竞赛方案》《“强攻关保供货 优品质树口碑”中建翰林雅境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方案》,与会领导共同为中建翰林雅境“廉洁文化示范点”“项目监察示范点”揭牌,项目部全体人员及总包单位代表进行了廉洁从业宣誓。

接下来,南京公司将以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安康杯竞赛为抓手,抢抓运营节点、保障销售供货、提升品质影响力作用显著,为打造中建翰林雅境项目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品牌工程、廉洁工程奠定基础。

产品担当,吹响红盘号角

在安全、有序生产的前提下,南京公司坚守品质匠心,从严苛选材、智慧管理、专业施工到精细验收,每一块砖瓦、每一根钢筋、每一组榫卯……不惜一毫一厘的坚持,只为给客户打造永固久安的好产品,消费者认可度及满意度稳步提升,下辖中建·熙元府项目荣登浦口区物业服务管理“红榜”!为业主兑现美好人居蓝图。

实干创造美好生活,奋进凝聚智慧力量!中建东孚南京公司将高度重视,务实推进,以实际行动和卓越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雪)

来源:中国商业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