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陈吉仲鳄鱼的眼泪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3-04-12 10:52:37

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自2018年接任以来,迄今已是现任在位最久的官员,如若做到让民众无可挑剔或是敢谏敢言,那将会是受到万民拥戴的部门首长,然而很遗憾的是陈并没有苦民所苦的胸怀,更没有解民所苦的谋略,以致于过去农产有凤梨、释迦,渔产有石斑鱼、秋刀鱼输陆受阻,缺蛋、缺肉也被统称为常态现象。

不抑制食品价格飙涨,却采取进口制衡价格方式,既无法解决实际需求,反而压抑了岛内的供给平衡,就连对生命的态度也让人为之胆寒,2021年放任高雄海巡闪电般执行154只走私猫咪安乐死,日前轰动社会的狒狒之死,亦推给了地方政府,罄竹难书的离谱政策血泪斑斑从未停歇,众所皆知“危机就是转机”,他却是把“转机当投机”,荒腔走板的政务措施,还敢厚颜无耻的候令准备高升?

久任一职即将媳妇熬成婆,绿营当朝官员个个效行戏棚子站久了就成了台柱,谁还会勇于承担政治责任?台农业部门是一个最需要接地气的单位,尸位素餐,有这样的领导者就别期盼业务能有什么前瞻兴革了。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