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广西东兴口岸恢复快捷通关 旅客过关平均只需15秒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3-05-17 09:39:36

 中新社防城港5月16日电(林珉正 刘学文)5月15日,广西东兴口岸正式恢复快捷通关,旅客只需要“刷证件、验指纹、人像识别”三步,即可完成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平均每名旅客耗时15秒。

5月15日,广西东兴口岸正式恢复口岸快捷通关,旅客通过快捷通道出入境。 林珉正 摄

“恢复之后又方便又快。”持中国电子普通护照从广西东兴口岸出境的陈先生说。15日上午8时许,在东兴口岸执勤民警的引导下,不少旅客通过快捷通道快速出入境。

  广西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介绍,为保障旅客高效通关,该站提前开展快捷通道维修检查,确保相关设备、系统运行正常,并合理安排警力。旅客通关只需要“刷证件、验指纹、人像识别”三步,平均15秒即可完成一名旅客出入境边防检查手续。

  东兴口岸是中国唯一与越南海陆相连的国家一类口岸,是中国通往越南和东南亚最便捷的通道之一,现通关人数日均1.3万人次。(完)



责任编辑:黄杨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