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深耕新能源领域,瓦卢瑞克创新跑出“加速度”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6-01 17:51:33

伴随全球气候变化,使用更清洁、更安全的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已成为全球共识。5月27日,在2023中关村“新能源材料国际前沿技术发展论坛”上,相关专家围绕新能源材料国际科技创新及应用展望,探讨最新科研进展和未来趋势。如何转换、储存新能源并实现广泛应用,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危害,成为各企业需要面对的话题。作为全球领先的优质钢管解决方案专家,瓦卢瑞克就深耕新能源领域,践行低碳环保理念,保持着对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关注。

早在2019年,瓦卢瑞克就以实践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不仅推出了瓦卢瑞克专利新能源,还将持续为客户开展低碳活动研究和开发新的解决方案。

瓦卢瑞克专利新能源集合了瓦卢瑞克在氢能、CCUS、地热能和太阳能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客户在新能源领域应用需求。例如在太阳能开发领域,瓦卢瑞克与智能太阳能跟踪器技术市场领导者Nextracker达成了合作,此次合作中,瓦卢瑞克工业管材公司需要向巴西东北部的一家太阳能发电厂提供1,050吨扭矩管和1,200吨冷轧开放式型材,整个跟踪器结构由钢管和开放式型材支撑,钢管将使用预涂镀锌钢卷生产,型材将采用热浸镀锌,从而确保25年的生命周期。

对于氢能领域,瓦卢瑞克不仅为欧盟支持的第一个可再生储氢项目“HyPSTER”提供全套钢管解决方法和相关服务,还参与了DNV的H2Pipe JIP、挪威的HYDROGENi研究计划以及欧盟委员会的HyStorIES等项目。

作为研究和开发氢能的先锋,瓦卢瑞克还致力于开发储存和运输氢气方面的解决方案,通过其在氢能方面的专业管道冶金技术,推动了管道输氢的实现和发展。就在前不久,瓦卢瑞克公布了创新型垂直储氢解决方案的计划。本次压缩储氢计划经过瓦卢瑞克集团一系列精密钢管和螺纹进行了测试,本次计划是瓦卢瑞克专利新能源的一部分,旨在支持能源转型,实现绿氢的高效储存,相较于其他解决方案,该方案所占面积更小,且更具有安全优势。得益于一系列已通过测试的钢管和螺纹及研发技能,瓦卢瑞克集团将推行“概念验证”(Proof Of Concept),提供垂直解决方案,将减少碳足迹,并促进项目整合。

新能源行业对于钢管材料的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瓦卢瑞克作为钢管行业的佼佼者,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为新能源开发项目提供优质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未来,瓦卢瑞克也将在“减碳向绿”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自身贡献。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