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突发!印度空军一教练机坠毁 两名机组人员弹射逃生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3-06-02 08:53:08

中新网6月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印度空军一架教练机在卡纳塔克邦进行例行训练时坠毁。两名机组人员安全弹射逃生。

图片来源:《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印度空军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称,6月1日,印度空军一架“光线”(Kiran)教练机在卡纳塔克邦贾姆拉杰讷格尔附近坠毁。当时,飞机正在进行例行训练。两名机组人员安全弹射逃生。印度空军调查法庭将负责查明事故原因。

  《印度斯坦时报》介绍称,“光线”教练机是由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设计制造,于1964年进行首飞。印度空军在对飞行员进行中级训练时会使用“光线”教练机,此后再进入下一阶段,在“鹰”喷气式飞机上进行训练。

  据此前报道,5月8日,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战斗机曾在西部拉贾斯坦邦坠毁,并导致地面上3人丧生、多人受伤。飞行员通过弹射装置逃生。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