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何溢诚快评:民进党性骚扰丑闻愈演愈烈,赖清德道歉也没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3-06-12 13:41:06

近期,民进党性骚扰丑闻事件越滚越大亦越演越烈,从媒体一连串爆料中可以看出,从前党工到现任民意代表,从“妇女部”到蔡英文坐镇的办公室,没有一个是清白的。

这场风暴还要从一名前女党工,突然爆料曾被蔡英文尊称为“辉哥”的导演性骚扰说起,随后,台湾政坛直接掀起了一股“爆料风”,民进党一桩桩不堪入目的性丑闻事件,不断被起底,尽管为了平息风波,赖清德又是紧急召开民进党内危机处理会议,又是率领部分民进党高层两度鞠躬道歉,但是台湾民众却丝毫不买帐,以至于雪球越滚越大。

事实上,台湾民众对赖清德的道歉并不领情,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作为给民进党进行危机公关代表的赖清德自己也不干净,网友在列举民进党性骚扰案例时发现,只是随随便便一搜,就能翻出超过40起的丑闻,其中还涉及了赖清德在担任民意代表期间,曾为犯下性侵杀人和袭警的嫌犯讨要高达4500万新台币赔偿,简直令人发指。

坦率的说,这场性骚扰风暴无论是从时间跨度,还是涉及民进党部门数量,都可以看出,由于福佬沙文主义作祟,性骚扰和霸凌已经成为了民进党的特殊体质。而且,这些见不得人的丑事,基本上都有个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几乎都发生在蔡英文的周围。原本一个本应为台湾人民谋福利的权力中心,硬生生的变成了一个藏污纳垢、充满性、谎言与煽色腥的组织。

正所谓“观一叶便知天下秋”,这么多令人瞠目结舌的丑闻,摆在蔡英文面前,她都可以视若无睹、充耳不闻,不谨无动于衷还试图息事宁人,可想而知早已被权力腐化的民进党,如今内部崩坏有多么严重。尽管这一次,赖清德出面道歉想要止血,但是,民进党性骚扰丑闻的影响已经牵动了民意走向与政治格局。

有不少分析认为,这场风暴可能会对赖清德明年的选举造成不利影响,赖清德在短短几天内就连续两次鞠躬道歉,其实是不想让自己的青年选票雪上加霜和妇女选票通通跑掉。

究其然,赖清德这次想要轻易糊弄过去,似乎不太可能,如此这般根深蒂固的性骚扰文化,已经激起众怒,可不是道歉就能了事,现在年青人已经逐渐开始觉醒反弹,为此还有人特地在社交媒体上,模仿曾经流行一时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图说格式,来实时更新不断增加的民进党性丑闻案例,引发网友疯狂点赞,更扯的是,由于被爆料的丑闻事件太过多了,导致更新的速度完全跟不上爆料的速度。

总而言之,星星之火,已有燎原之势。在国民党和民进党为了赢得明年选举火拼之际,民进党自己先露出了“黄色”尾巴,或许国民党会抓住民进党这个把柄,彻底将民进党打入万丈深渊。至于,台湾人民可不能只是充当吃瓜群众,别忘了明年1月17日,还可以用手中神圣的选票来教训他们,从此下架民进党!

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  何溢诚


责任编辑:侯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