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夏之美 | 荷花蓁蓁 如诗如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图说新闻      2023-07-09 09:25:48

7月7日,一只蜻蜓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水濂村的荷塘里停留。当日是小暑节气,多地荷花绽放,荷香浮动,如诗如画。新华社发(曹正平摄)

7月7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客楼镇下寨村,一只蜻蜓在荷花花苞上停留。 当日是小暑节气,多地荷花绽放,荷香浮动,如诗如画。 新华社发(唐鹏摄)

7月7日,在湖北省宣恩县椒园镇黄坪村,一处院落前的荷花随风摇曳。 当日是小暑节气,多地荷花绽放,荷香浮动,如诗如画。 新华社发(宋文摄)

这是7月7日在河南省济源市轵城镇一处荷塘拍摄的荷花。 当日是小暑节气,多地荷花绽放,荷香浮动,如诗如画。 新华社发(苗秋闹摄)

7月7日,在山东省青州市东夷文化标志园,蜜蜂在荷花间飞舞。 当日是小暑节气,多地荷花绽放,荷香浮动,如诗如画。 新华社发(王继林摄)

6月25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月亮湾国家湿地公园拍摄的雨中的荷花。新华社发(李宗宪摄)

入夏以后,各地荷花次第开放、如霞似锦,荷叶层层叠叠、翠绿欲滴,暗香浮动的荷塘充满诗情画意。6月28日在山东省枣庄市东湖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6月24日,在河南省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南门景观水系拍摄的“心”形荷叶。新华社发(李卫超摄)

6月27日拍摄的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汪巷村荷塘(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吴大庆摄)

6月28日,游客在广西南宁市狮山公园观赏荷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赵京武摄)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占地562万亩的玛曲湿地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湿地之一,被誉为“黄河之肾”。这是玛曲县阿万仓湿地景色(7月6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张可任 摄

这是玛曲县阿万仓湿地景色(7月6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这是玛曲县阿万仓湿地景色(7月6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游客在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阿万仓湿地的观景平台上游览(7月6日摄,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夏日,在位于祁连山腹地的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境内,油菜花竞相绽放,花海、雪山、草原共同组成色彩斑斓的祁连山夏日画卷。新华社记者 张宏祥 摄

夏日,在位于祁连山腹地的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自治县境内,油菜花竞相绽放,花海、雪山、草原共同组成色彩斑斓的祁连山夏日画卷。新华社记者 韩方方 摄

时值夏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的额仑草原风景如画。这里地处科尔沁草原、锡林郭勒草原和呼伦贝尔草原交汇处,是内蒙古自治区保存较为完整的原生态草甸草原之一。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时值夏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的额仑草原风景如画。这里地处科尔沁草原、锡林郭勒草原和呼伦贝尔草原交汇处,是内蒙古自治区保存较为完整的原生态草甸草原之一。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7月5日,马群在草原上奔跑(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7月5日,马群在草原上悠闲觅食、漫步。新华社记者 连振 摄

文章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