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两岸乡村振兴人齐聚奉化 共寻民宿经济发展潜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11-21 16:06:29

  

微信图片_20231121160505

活动现场 摄/左秋子

    华夏经纬网11月21日讯 作为第六届海峡两岸乡村振兴论坛分会场活动——2023海峡两岸婆媳文化节暨民宿经济交流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举行。台湾妇女会代表、台青台商代表、在甬台胞、南投参访团及相关婆媳家庭代表约120人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海峡两岸婆媳文化节作为两岸文化交流品牌项目之一,一直践行着为两岸妇女同胞谋福祉的承诺。本届文化节依托民宿经济如何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轴,深入展开互动访谈,以加深海峡两岸乡村经济交流发展。

  活动期间,受邀嘉宾及台湾参访团一行参访了位于溪口镇的代表民宿及所在村落,两岸民宿经济促进会成员相互交流,互通有无。

  交流会上,“两岸民宿产业协作发展联盟”正式发起,通过电子签署来约定五个共享内容,即共享贵宾权益、共享精品服务、共享经营理念、共享文创产品、共享创新思路。该联盟的发起能够加强两岸协会代表们密切交流、探讨未来合作和共同进步空间,共建共享美好乡村,打造未来高品质乡村生活宜居地。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宁波市民宿经济促进会、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奉化区妇女联合会、奉化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奉化区民宿经济促进会、台湾南投县日月潭民宿协会共同举办。(图/文 左秋子)



责任编辑:黄杨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