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0万人台中挺“侯康配” 赵少康批民进党:绝对权力使人绝对腐化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1-09 11:09:17

国民党8日晚间在台中举办“挺侯康!向台湾人民宣示”选前造势晚会,现场涌入10万支持群众,国民党2024副手候选人赵少康致词表示,这两天在中部扫街,发现台中、南投很多店铁门都拉下来,民进党却说“经济好得不得了”,就是距离百姓太远,看不到辛苦工作的人;他并抨击绝对权力让民进党绝对腐败,呼吁支持者用力拉票,大家1月13日用选票给民进党一点颜色看看。

赵少康说,侯友宜前两天提出很重要的政见,包括全台百万大学及硕博士生学费全免、老农年金1个月给1万(新台币,下同)等,还允诺当选后3个月补助12万区域医院以上护理人员每月1万元,因为任何重视人道人权的社会都不应该苛刻护理人员;另健保给付也将逐步达到1点给1元,这个政见让很多偏绿的医生要转投蓝,也让民进党紧张了。

赵少康抨击,民进党看到铁票要跑了才说要改革,他们听不到民众与基层的声音,因为绝对权力使人绝对腐化;只有和平的环境才能让经济稳定发展,若台湾前途不稳定,不要说境外资金不进来,连台湾资金都要跑掉了,若不顾和平就不配当台湾地区领导人,这场选举决定台湾未来要战争还是和平、要清廉还是贪腐,呼吁选民把握关键时间用力拉票。(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