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李柏毅论文被控抄袭 台湾高雄大学成立学伦会展开比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1-09 11:26:35

民进党立委候选人李柏毅

民进党民意代表候选人李柏毅(中)的论文被指控抄袭,他已经于1月5日向高雄大学申请自清。(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民进党左楠区民意代表候选人李柏毅的论文被指控抄袭,台湾高雄大学8日响应,李柏毅已经于1月5日将论文送交给学校,校方将于5天内成立学术伦理审定委员会,由学伦会对论文的图灵系统比对的数据审查是否抄袭。

高雄大学指出,在李柏毅的论文被控抄袭后,他自己向学校申请论文审查。校方将通过“Turnitin(图灵系统)论文原创性比对系统”比对李柏毅的论文数据,逐页逐章审核。

对于国民党高市议员陈丽娜说高雄大学曾经为李柏毅准备一个说法,但没有发布,高雄大学对此低调回应,仅表示对外说法是由学校秘书室所准备,可能校方觉得说法的文字叙述得再斟酌,所以没有发布。(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