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抨击民进党画大饼 蒋万安:侯友宜能创造两岸和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1-09 11:27:13

台北市长蒋万安

蒋万安。(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图)

国民党2024候选人侯友宜8日晚间再度回防台中并出席造势,现场人潮炸裂,包括副手赵少康、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台北市长蒋万安、台中市长卢秀燕都齐聚一堂。蒋万安痛批绿色执政画大饼,但“2025非核家园”跳票,年轻人买不起房,还开放“莱猪”。他直言民进党贪污腐化,更把疫苗采购合约黑箱封存30年,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他强调侯友宜能创造两岸和平,有和平才有繁荣。

“过去这八年,我们不是没有给民进党机会!”蒋万安表示,但是八年下来,民进党当初所画下的大饼,喊出漂亮的口号,都没有实现。他们说“2025非核家园”,确定跳票;说要抑制房价,年轻人还是买不起房;说要捍卫食安,却开放“莱猪”。“各位好朋友,八年下来,民进党一党独大,贪污腐化,而且派系分赃。攸关民众健康的疫苗,他们更是把采购的过程全面黑箱,甚至把合约封存30年,这是我们绝对不能接受的事情,大家说对不对?”

蒋万安直呼,“所以要把所有的真相揭发出来,摊在阳光下,唯一的方法就是让国民党重新执政,让侯康配当选,对不对?”

“各位好朋友,这八年来,民进党所许下的承诺没有实现,我们没有看到和平的迹象。”蒋万安强调,“台中的乡亲,我跟大家报告,台湾未来十年发展的关键,就在两岸和平。侯友宜坚定地喊出反对‘台独’,捍卫台湾地区宪政体制,侯友宜是真正能够创造两岸和平的台湾地区领导人对不对?没有和平,就没有发展。只有和平,才有发展的基础,才有繁荣的可能对不对?”他呼吁全民投“侯康配”,获得全场欢呼赞声。(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