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卓荣泰轰白昧于事实 挨批承认说谎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4-02-05 15:14:17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绿白“电话门”争议愈演愈烈,前民进党主席卓荣泰4日表示,1月25日在共同友人联系下,与民众党民意代表黄珊珊进行唯一一次谈话,提出包括请民众党支持“游昌配”或请民众党支持游锡堃、副手可以讨论支持白营人选等三种模式,最后黄仅表示尚未做出决定,会向柯主席报告。对此,黄昨仅表示,已将电话门过程说明清楚,不想再回应任何人的说词。

卓荣泰指出,民众党祕书长周榆修在记者会上针对媒体提问“前主席有来接触,是指卓荣泰?”仅答覆“是”,却不说明与黄珊珊接触时序与1月31日电话事件完全无关,更未涉及所谓“珊昌配”话题,让外界陷入模糊与错误认知。他更针对黄国昌一再昧于事实的指责,批评“这是他的作风,我不必回应。”

黄国昌则反批,“卓荣泰终于承认说谎了”,奉劝卓有本事公然说谎,就不要被拆穿后恼羞成怒,不仅毫无担当,还继续丢人现眼;黄国昌强调,卓荣泰眼看纸包不住火,终于承认有来私下接触,想用副负责人位置来交换民众党支持游锡堃,他请问卓荣泰“这不是公然说谎,什么才是公然说谎?”

黄国昌说,“民众党从没考虑过接受卓荣泰的提案,压根没想和民进党交换,结果民进党还有脸出来抹黑柯文哲?原来这就是民进党的为人处世之道吗?”针对此事,黄珊珊则表示,前天已发文将“电话门”过程说明清楚,所以不想再回应。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