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中市议会召开临时会 台糖梅花肉片事件纳入项目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2-24 11:59:05

华夏经纬网2月23日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议会将在3月7日至15日召开临时会,安排2天院会,1天项目报告,1天法规委员会,2天委员会。8日将进行项目报告,共讨论5案,台糖梅花猪肉片事件也纳入讨论。

台中市议会22日召开第4届第3次临时会的程序委员会,由台中市议会议长张清照主持,市府由副市长黄国荣率各局处机关首长与会。决议3月7日至15日召开临时会,其中3月8日项目报告,3月11日至13日委员会审查议案,3月15日第二、三读会。

民进党市议员陈淑华表示,许多重大建设延宕,需要市府说明。另有关台中市食安处年前验出台糖梅花猪肉片含禁用“西布特罗”,市府只验到这盒肉含有“西布特罗”,饲养场、屠宰场及其他肉片都没有验出,市府应清楚说明检验报告,公布SOP流程。

无党籍市议员陈廷秀则认为,食安的检验要高规格、刻不容缓,此事造成台湾社会政治对立及恐慌,如今暂平息下来,希望不要在这议题上再针锋相对,要请食安处检验时更严谨。

项目报告共5案,台当局与市政府在台中市境内兴建社会住宅执行情形项目报告、台中市政府检验台糖梅花猪肉片检出“西布特罗”事件的源头追查与检验流程检讨,以及丰原高中不当管教及霸凌事件,机场捷运及屯区捷运环状线、捷运蓝线延伸太平等项目报告,台中市快捷巴士兴建、营运、诉讼赔偿等项目报告。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