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车子在厦门却在角美“被”违章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4-03-02 10:29:27

  台海网3月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周燕芬 郑秀敏)近日,漳州台商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来电反映,报称其名下一部号牌为闽DKCXXX的摩托车一直放在厦门,未经过漳州台商投资区,却收到了交通违法信息,车辆涉嫌被套牌。

  大队接报后,立即组织专班进行研判分析。2月28日12时许,指挥中心人员发现嫌疑摩托车在台商区有行驶轨迹,立即指派路面警力巡查,并于当天12时17分许在辖区万益路将嫌疑车辆拦截核查。经车辆比对和该车驾驶员供述,该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目前,民警已依法扣留车辆,并对驾驶员程某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


文章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黄杨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