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机岁修塞机 台交通部门主管:各单位都很专业但大意了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4-03-13 14:45:39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鲁明哲、邱若华、林沛祥、廖先翔、黄健豪及民众党民意代表林国成,今天上午至桃园国际机场视察,台交通部门主管王国材全程陪同,实地了解机场营运状况,并听取第三航厦兴建进度简报,随后双方针对3月3日南跑道岁修导致塞机一事举行会议。王国材表示相关单位都很专业但的确有大意处,将于20日在机场举行记者会说明检讨报告。

王国材指出,3月3号桃园国际机场南跑道维修,造成航班壅塞跟旅客不便,机场公司及岛内民航部门已经在做检讨,3月20日将在桃机举行记者会说明。王国材表示其实每个单位都很专业,但有些太大意的地方,包括航空公司的配合,以及这么重大的维修,所有的飞机都如期起降造成的相关课题,他强调机场公司同仁过去都非常辛劳努力,这次岁修产生的问题也愿意检讨,等所有检讨报告出来后,会在20日一并对外说明。

黄健豪表示,此行想了解桃机公司跟交通部门、航管单位如何联系,希望下次岁修双方横向联系管道要更确实,塞机不只是大家困扰,更担心的是飞安问题,希望了解如何加强沟通管道,不要再发生类似状况。

林沛祥说,岁修导致桃机航班大乱及壅塞,不只是对飞安有影响,对台湾地区的国际形象也有很大挑战,今天就是想厘清桃机为何会排这个时间岁修,以何标准决定,若未来航运越来越好时,如何应对未来冲击及吞吐量增加。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