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陈光标捐1000万人民币帮助花莲 台网友:谢谢大陆的朋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4-04-08 11:16:03

慈善企业家陈光标为花莲赈灾捐出1000万人民币,慷慨义举引发热议

慈善企业家陈光标为花莲赈灾捐出1000万人民币,慷慨义举引发热议。(图/取自陈光标微博)

华夏经纬网4月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花莲县3日发生7.2强震之后,各方纷纷表达愿意捐款协助救灾和重建,不少大企业不落人后,纷纷捐出上千万赈灾,散播温暖。前民意代表蔡正元7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出一张照片提到,大陆企业家陈光标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救援花莲大地震灾情。相关短视频消息一出,也在网络上引发讨论。

台湾网友表示“一个人捐的都比一个日本政府捐得多”、“日币1000万和人民币1000万怎么比”、“人民币是日币的30倍”、“大陆的,媒体冷处理。日本的,媒体,侧翼每天报”、“是捐给哪个单位”、“红十字会吧”、“谢谢大陆的朋友”……

慈善企业家陈光标

慈善企业家陈光标。(图/中新社)

网友也转发相关短影音画面,直呼“以前我记得他还挺有名气的”、“有捐给推”、“他当年来台湾直接发了5亿的现金,一堆人抢着领钱”、“有捐钱就给赞”……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