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工程机械湘军主导修订的又一项国际标准发行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1-01-19 09:45:23

  长沙晚报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 通讯员 丁未)企业主导参与标准的制定,可获得更多的行业话语权,也是企业由大到强的标志。记者从中联重科了解到,由该公司主导修订的国际标准ISO 21573-2 《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 混凝土泵 第2部分:技术参数的测试方法》正式出版发行。

  2017年11月,ISO批准中联重科代表中国修订ISO 21573-2 《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 混凝土泵 第2部分:技术参数的测试方法》标准,中联重科泵送机械分公司副经理、泵送研发专家王佳茜担任项目负责人,并与来自美国、德国等6个国家共计23名专家组成项目组开展该标准的修订工作。最终相关各方达成共识,于日前正式出版发行。

  据王佳茜介绍,本次修订为不同制造商设备满足政策法规要求提供统一的标准和指标,有利于市场公平竞争和社会对环保要求的持续发展。

  修订后的ISO 21573-2国际标准正式出版发行后,对提升我国国际标准的话语权、巩固我国混凝土机械行业领导者地位、提高我国混凝土机械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进一步维护混凝土机械全球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等方面皆具有积极意义。

  在2017年6月,中联重科主导编制的国际标准ISO19720-1《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 混凝土及灰浆制备机械与设备第1部分:术语和商业规格》正式出版发行,为行业首个由中国主导参与并正式出版发行的国际标准。


责任编辑:雷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