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长沙台湾青年之家”,为台湾青年搭建服务平台

华夏经纬网 > 两岸 > 各地投资 > 中部      2021-11-19 16:57:55

  华夏经纬网11月19日讯:“高雄是我的家乡,但湖南长沙是我的第二故乡,承载着我的梦想与希望,期待着可以在这里发光发热。”在长台生陈盈璇这样分享在长沙求学的经历与感受。

  11月17日,“长沙台湾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在长沙市岳麓区举行。长沙市委台办、岳麓区台办等部门负责人,台湾青年代表、在长高校就读的台生代表、大陆青年等50多人参加仪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建立“长沙台湾青年之家”旨在为台湾青年搭建服务平台,鼓励和吸引台湾青年来长沙实习、就业、创业,让更多的台湾青年认识长沙、了解长沙、融入长沙、扎根长沙,为台湾青年到长沙追梦圆梦创造有利条件,促进两岸青年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