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陆军第82集团军某合成旅这样组织新年开训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1-14 10:47:42

  1月4日,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中部战区陆军第82集团军某合成旅新年度开训动员在训练场拉开帷幕。

  为激发广大官兵的训练热情,营造练兵备战的浓厚氛围,开训动员结束后,该旅随即在综合训练场组织了一场实战实用课目的比武竞赛,内容涉及步枪射击、作战计算等多个课目。

  比武结束,练兵未停。该旅合成营官兵冒着严寒,全员全装开赴某综合训练场。战车滚滚、铁甲轰鸣,刚刚被评为陆军第三届“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兵的该旅一级军士长丁辉说:“训令是前进的方向、催征的号角,我们必须以战斗的姿态投入到新年度军事训练中,坚决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  

身披战甲、进入战位,随时听令出征。  

步枪射击比武现场,战味十足。  

参赛者携带弹药箱奋力前冲。  

战术比武现场,参赛者携带弹药箱匍匐前进。


作者:肖士金 李飞宇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