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军队向菲律宾军队提供10万剂新冠疫苗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3-01 10:07:53

    【环球网军事报道 特约记者 杨铁虎】 应菲律宾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向菲律宾军队援助的10万剂新冠疫苗于2月28日交付菲方。

    当日,此批新冠疫苗由中国空军的运-20型军用飞机安全运抵马尼拉维拉莫军用机场。(完)

    相关新闻: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向菲律宾军队援助10万剂新冠疫苗,是中国军队在今年2月第四次向外国军队援助新冠疫苗。

    为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将中国新冠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的重要宣示,应巴基斯坦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向巴基斯坦军队提供的一批新冠疫苗于2月7日交付巴方。巴基斯坦军队是首个接受中国军队新冠疫苗援助的外国军队。中国人民解放军将继续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应柬埔寨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向柬埔寨军队提供的一批新冠疫苗于2月7日交付柬方,柬埔寨军队是首批接受中国军队新冠疫苗援助的外国军队。

    应蒙古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向蒙古军队援助的一批新冠疫苗于2月22日交付蒙方。

    综合整理自国防部网


 

 


文章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