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关总署对境外5家企业、1艘加工渔船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1-08-25 13:27:37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海关总署对境外5家企业、1艘加工渔船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海关总署对巴基斯坦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进口自巴基斯坦1批次冻舌鳎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巴基斯坦水产品生产企业M/s. Ahmed Enterprises(注册编号为T-442/2016)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海关总署对印度尼西亚3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进口自印度尼西亚2批次冻带鱼的7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1批次冻鮸鱼的3个产品本体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1批次冻黄姑鱼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尼西亚水产品生产企业CV. SINAR TIRTA(注册编号为CR 760-16)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自9月17日起继续暂停接受PT. SUMBERLAUT BENGINDO(注册编号为CR 039-13)的产品进口申报8周,自9月21日起继续暂停接受PT. NAGA LAUT BERSINAR(注册编号为CR 791-12)的产品进口申报4周。

  海关总署对阿根廷1家企业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进口自阿根廷1批次冻阿根廷红虾的1个内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阿根廷水产品生产企业FYR S.A.(注册编号为3619)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海关总署对俄罗斯1艘加工渔船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因从进口自俄罗斯1批次冻狭鳕鱼的1个产品本体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俄罗斯加工渔船Polluks JSC “Okeanrybflot”(注册编号为CH-16F)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