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玩转金融数字化营销,光大信用卡创新提升服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09-14 15:21:13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数字化营销已成为企业获客、活客、留客的重要手段,对于坚持用心服务客户的光大信用卡来说,数字化营销更是客户服务能力提升的重要助推器。依托数字化手段,光大信用卡创新优化服务体系,客户服务能力显著提高。

  营销形式方面,光大信用卡紧跟数字化转型“三步走”战略,一方面,促进线下营销与线上营销的有机结合,均衡线下线上服务资源,满足线下线上客户需求;另一方面,加速线下营销往线上营销的转移,全面深化数字化转型战略,构筑美好数字生活图景,引导客户消费行为,培养客户线上消费习惯。

  营销手段方面,光大信用卡创新利用数字化优势,借助大数据等方式精准定位客户需求,进而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让客户收获专属的服务体验。与此同时,关注和拓展客户使用场景,积极整合产品及服务资源,重视营销手段的多元化,打造新的金融消费生态,让客户收获全新的服务体验。

  数字化营销是必然的发展趋势,光大信用卡不仅在营销形式和营销手段上加速创新,还借助818去嗨节活动、“阳光惠生活”APP等平台,探索着数字化营销的更多可能。光大信用卡力求将数字化营销与“懂你”服务理念充分结合,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1
共1页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