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风“狮子山”影响减弱 海南防汛防风应急响应降为Ⅳ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10 10:49:58

  记者从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总指挥部获悉,根据气象预报,今年第17号台风“狮子山”(热带风暴级),10日5时中心位置北纬20.5度,东经108.7度,也就是北部湾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预计,“狮子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趋向越南北部,强度变化不大,对海南省影响逐渐减弱。

  根据《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总指挥部决定于10月10日8时30分,将防汛防风Ⅲ级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单位按照《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应急预案》《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总指挥部工作规则》和《海南省防汛防风防旱应急操作手册(试行)》职责分工做好责任落实。 (总台记者 钟华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邱梦颖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