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媒体时代,行云全球汇打造新型线上云供应链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0-22 16:13:43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全球商品线上业务迅速扩展,带动越来越多的实体企业开始积极进行电商化转型,与此同时,电商背后的供应链也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中国领先的消费品数字供应链服务平台,行云集团正通过旗下供应链服务品牌行云全球汇,积极改善供应链服务,提升供应链服务品质,打造汇集信息流、商流、物流、资金流为一体的新型线上供应链体系。

一、提供品牌一站式服务,帮助品牌建立全渠道分销

传统零售极度分散,一件商品的销售需要多层经销商和分销商分批完成,制造商通过从零售仓库中接到来自消费者的需求订单,而上下游企业在这其中并没有经过有效的沟通,最终导致整条供应链无法快速灵敏应对市场变化,大量商品被迫积压。如今传统的供应链体系已经不能适应今日移动互联时代的需求,行云全球汇一出世就扮演“新型线上云供应链”的角色,它可以帮助品牌做一站式、全渠道的进行分销,让To B端的服务过程变得更简单。

行云集团通过行云全球汇供应链中台的系统,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与行业主流渠道以及众多中小进口零售商建立深度合作,加强渠道运营服务,帮助跨境电商不断夯实和巩固消费群体。经过近6年发展,行云集团已为近35万线上线下中小零售商提供约3000海内外消费品牌近15万SKU数字供应链服务,通过与近160个物流中心建立数字链接,社会商品可直达200多电商平台的数亿消费者。

二、完善数字供应链服务,打造全产业链的仓储物流

新媒体时代的到来,电商业务暴增,仓储资源有限,运力不足的情况下,就容易导致大量的滞销品爆仓,物流吃紧。而行云全球汇为跨境电商一站式便捷物流服务,包括保税仓储、装卸、分拣、打包、代发、跨境清关、物流配送等一条龙服务,帮助卖家缩短物流环节,提高物流效率,优化整个物流以及送货环节。目前行云集团现有全球员工3000余人,布局深圳、杭州、上海、中国香港、新加坡多总部运营格局,在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72个国家和1个地区设立控股子公司,全面布局海内外仓储货运,打造全产业链的仓储物流服务。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行云集团还将抓住中国品牌出海机遇,通过行云全球汇智慧中台系统服务,全面助力中国品牌出海,快速在世界市场上塑造一批有实力的中国品牌。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