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央军委监察委员会联合表彰全军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10-29 08:35:48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央军委监察委员会

  联合表彰全军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解放军报北京10月28日电 日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军委监察委员会印发通报,对全军纪检监察工作29个先进单位和4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全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要求,突出强化政治监督,聚力服务备战打仗,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纵深推进军队正风肃纪反腐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