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连对种猪场私埋病死动物开展调查处理:排除重大动物疫病嫌疑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1-14 15:13:32

  中新网大连11月13日电 (记者 杨毅)记者13日从大连市甘井子区农业农村局获悉,针对近期有民众反映“华侨农场附近存在不规范处理病死动物行为”一事,目前相关执法部门已对此次事件进行立案调查。经动物疫病专家现场研判,初步判定为猪流行性腹泻,排除重大动物疫病嫌疑。

  通报称,11月12日上午10时30分,大连市区相关部门在接到群众举报华侨农场附近存在不规范处理病死动物行为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取证。

  经动物疫病专家现场研判,初步判定为猪流行性腹泻,排除了重大动物疫病嫌疑,并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事发当日,对该批疑似病死动物按规范进行了无害化处理,对该填埋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目前,相关执法部门已对此次事件进行立案调查。(完)



责任编辑:黄杨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