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兵有了专属保障卡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11-22 16:35:33

  江西省兴国县人武部

  民兵有了专属保障卡

  本报讯 付艳、记者郭冬明报道:“我们民兵有了自己的专属保障卡,这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11月上旬,江西省兴国县江背镇民兵傅传金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民兵专属保障卡图片。连日来,兴国县的1300名基干民兵陆续领取到专属保障卡。

  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兴国县人武部广泛深入基层村镇征求民兵意见建议。针对民兵反映较为集中的信息采集繁琐、训练补助发放滞后等问题,人武部党委经过调研论证,决定与中国工商银行兴国县支行合作,为民兵办理专属保障卡。

  “这张保障卡实现了民兵基本信息数字化采集、一键式查询等功能,民兵参加训练、执行任务补助可以直接打到卡里。”人武部部长祁明华告诉记者,保障卡启用后,在1个工作日内,人武部就可将补助金精准发放到位,服务保障更加贴心快捷,极大提升民兵参训积极性,强化了民兵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卡片虽小,体现的是对民兵的优待。中国工商银行兴国支行负责人说,民兵保障卡除具备日常金融存储多项功能,还享受免年费、免跨行转账手续费、免异地取现手续费等10余项专属优惠,民兵只要绑定民兵保障卡,在与工行有合作关系的商户消费,还能享受优惠。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