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拉榜排名硬碰硬!集训考核成绩记入个人档案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11-30 10:37:40

  江苏省建湖县人武部

  以考促训提升集训质效

  本报讯 彭明慧、吴加坚报道:近日,江苏省建湖县人武部着眼提高民兵专业分队遂行任务能力和专武干部履职能力组织集训。该人武部部长朱平华介绍说,此次集训他们坚持以考促训,全程打分排名,并将集训考核成绩记入个人档案,单位成绩纳入基层年终考评。

  该人武部在训练形势分析会上发现,以往集训活动因没有拉榜排名较真碰硬,导致部分参训人员存在训多训少一个样、训好训差无所谓的错误认识,甚至有的把参加训练当成走过场。为此,他们在集训动员部署会上明确:集训课目训完即考,全程打分排名,并将考核成绩记入个人档案,单位平均成绩作为基层年终考评重要参考依据。

  考评树导向,训练有动力。笔者走上训练场看到,个人军事训练成绩评比栏异常显眼,大家你追我赶、相互比拼,一派热火朝天景象。民兵朱超在单兵战术基础训练课目考核中勇夺第一,集训队教学组第一时间为其戴上大红花、颁发荣誉证书,并将此喜讯通报至所在单位和村居。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