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儿童鞋让孩子健康运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12-15 15:09:38

运动时足部防护很重要

需要注意的是,在运动过程中,足部一直在承受全身的重量并吸收来自地面的反作用力,因此相比身体其他部位更易出现疲劳。如果没有适当的保护或者做好热身运动,就容易造成摔倒,扭伤等运动损伤。

对此,复旦大学运动医学研究所所长、足部健康与鞋研究中心主任陈世益教授建议,运动时,要注意穿着有加硬后跟杯、较为轻便、有足弓承托功能的运动鞋,减少足部疲劳以及更好地保护双足不易受伤。

江博士健康鞋三维护足

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家长推荐江博士品牌的儿童鞋。江博士家鞋子的护足功能设计非常吻合陈教授所提到的要求,其采用三维护足概念设计,从足弓承托垫、加硬后跟杯、不同围度的前围设计等三个维度给足部更好的保护,有效舒缓足部疲劳,是运动中不可或缺的黄金搭档。江博士家的足弓承托垫,根据不同足弓幅度而设计,有A、B、C+、C四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之分,帮助孩子更好承托足弓;加硬后跟杯设计,加强稳定性,还能减少孩子运动时发生崴脚的几率;而前足不同围度设计,则适合不同肥瘦脚型的孩子,使穿着更加舒适。

不仅如此,江博士健康鞋还提倡“买鞋前,先验脚”,根据足部发育情况选合适的鞋垫与鞋子。江博士健康鞋家的门店都配有3D智能验脚仪,能更精准的了解孩子足部发育情况。3D智能验脚仪通过多部深度相机去拍摄双足的立体脚形,从中读取足印和足弓、后跟幅度、拇趾外翻的数据,与系统大数据结合匹配,全方位判别发育情况,并按足部情况作出适合的鞋、鞋垫、运动等建议,帮助孩子选择更合适的鞋子。

江博士健康鞋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家长们的口碑之选,各位爸爸妈妈们快来放心选购吧,让江博士和你一起守护孩子,健康运动。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