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金蝶账无忧荣获“信得过产品”称号,助力财税服务企业韧性成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1-14 15:51:58

2022年1月7日,由“5A级社会组织”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计协”)举办的2021年度会员大会暨年度高峰论坛在深圳成功召开。为树立行业榜样,计协在大会上表彰了“信得过企业”、“信得过产品”和“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协会专家”荣誉。金蝶账无忧凭借其产品创新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的突出表现,荣获“信得过产品5A评级“、“知识产权保护评价4A等级”的双荣誉评定。


2.jpg


金蝶账无忧“信得过产品5A评级“

对于财税服务行业,更是行业变革的机遇来临,企业数字化升级将对财税服务行业的生产模式、客户需求、管理体系、营销获客等各个方面都会带来根本性的重构。这就是金蝶账无忧倡导“重构财税服务数字战斗力”的初衷,从ERP到EBC,企业的数字化,场景的数字化不仅仅是一个工具,而应该是数字化的技术和业务、场景融合起来,变成核心业务能力,即为代账公司的数字战斗力。


1.jpg


金蝶账无忧代账平台产品部总监何总(左四)上台领奖

作为财税服务行业数字化升级的积极推动者,金蝶账无忧成立6年以来,依托金蝶集团多年企业管理和云计算服务的经验积累,围绕代账公司对账务、税务、人资、经营、风控、管理等业务需求,融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数字化技术,打造了贯穿票、财、税的“工具+服务“为一体的数智财税云解决方案。

随着行业进入存量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企业对财税服务的专业性要求也越来越高,金蝶账无忧及时洞察行业需求,在今年创新推出客户物品云端智慧管理系统、精准客户合同结算管理系统、智慧代账CRM数字化商机管理系统、企业微信应用等新功能,帮助代账公司进一步优化商机管理、企微服务、账务核算、批量报税的业务流程,实现一体化专业服务战斗力的重构。据悉,金蝶账无忧今年共对产品进行了255次功能升级,优化了750+客户的需求。目前,已有28000多家代账公司选择了金蝶账无忧,双方携手为超过370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114110411.jpg


金蝶账无忧“知识产权保护评价4A等级”

此外,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上,搭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积极进行专利创新研发与申报,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此次评选活动共历时3个多月,计协在第十届廉政建设委员会组织下,从技术先进性、行业口碑度、社会诚信度、专家认定度等多个纬度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判,最终从报名及推荐参选的多家企业中,遴选出部分优秀企业。本次荣誉的获得,是金蝶账无忧继去年荣获“信得过企业5A评级”后,再次获得计协的认可。新经济形式下,数据就是企业的财富,体验就是企业的生命,2022年,金蝶账无忧将在智能财税云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营销云、服务云、管理云、生态云,赋能代账公司重构数字战斗力,共同提升中小微企业客户的全旅程服务体验。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