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华夏保险湛江中支开展爱心献血公益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3-30 16:25:51

近日,华夏保险湛江中支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和外勤人员开展爱心献血公益活动。参加献血的华夏志愿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全程佩戴口罩,依次完成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血液初筛和采血等工作,一切井然有序。

随着一条条输血管的血液流动,承载着生命能量的血液被装入“生命袋”,一袋袋红色暖流汇聚成巨大能量,为有需要的群众送去爱心和希望。

“看到采血的针头那一瞬间确实有点害怕,但一想到可以帮助他人,就不再恐惧了”,一位志愿献血者说道。其他献血者也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本次爱心献血活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更多的生命加油,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陈莹莹已是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200ml,她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着爱与感动,她坚持献血的义举,让在场的同事感到敬佩。

在献血活动中,湛江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为华夏志愿者们详细科普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并温馨提醒献血人员及时补充能量和水分。

志愿献血,利人利己。无偿献血不仅是希望的绵延,爱心的传递,更是生命的接力。接下来,华夏保险湛江中支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