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一步步把台湾推向战争的灾难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4-27 10:33:21

  27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举行。有记者问,有媒体报道称,台防务部门日前首次对美国售台武器提出“四不买”,其中包括不要美军退役军舰等,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挟洋谋独”“以武谋独”的图谋没有改变。他们大肆挥霍台湾老百姓血汗钱购买武器,制造两岸对立对抗,不惜将台湾民众绑上“台独”战车,充当“炮灰”,这完全是在戕害台湾民众利益福祉,一步步把台湾推向战争的灾难。

  马晓光指出,台湾的前途、台湾同胞的安全保障和利益福祉在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国家统一。希望广大台湾同胞认清利害关系,拒绝民进党当局的裹挟与欺骗,与我们一道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建设两岸同胞安宁生活的和平家园。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