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北京出现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北京卫健委辟谣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4-28 08:57:19

  中新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杜燕)经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核实,网传北京出现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为不实信息。北京市没有发生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及因此导致死亡的事件。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表示,针对近期国外报道的相关病例信息,为防患未然,最大程度保障首都地区儿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下发了《关于加强不明原因儿童肝炎病例救治的通知》,目的是提示相关医疗机构提高警觉,关注不明原因引起的儿童肝炎患者,如出现此类病例要尽快查明原因、加强救治。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