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陆再表态愿协助台湾抗疫 续释善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台湾快评      2022-05-08 08:45:22

华夏经纬网5月8日讯:据香港“中评社”快评指出,针对最近台湾疫情反弹,感染人数快速增长,快筛试剂严重短缺,有舆论希望大陆方面提供协助,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5月7日表示“十分关切”:台湾同胞尽快获取抗原检测快筛试剂,对疫情防控、诊疗至关重要,台湾有关企业机构需要对接大陆相关生产企业洽商采购,大陆有关方面愿提供协助;大陆十分牵挂岛内同胞生命健康,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生活恢复正常。

我们认为,愿意协助台湾应对疫情,是大陆一直以来的态度,无论是这次短缺快筛试剂,还是之前短缺疫苗,或者是其他的抗疫物资,态度是一贯的。

两岸同胞血浓于水,面对新冠疫情的蔓延和持续,大家互相关心、互释善意、互相支持是正常的,也是必须的,不应作不必要的政治解读,在两岸关系复杂严峻之下尤其如此!


责任编辑:姚思寒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