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邮政7月将发行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纪念邮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时评      2022-05-22 11:07:30

新华社香港5月21日电 香港邮政21日公布2022年7月至12月期间发行的6套特别邮票,其中包括将于7月发行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纪念邮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纪念邮票。

为纪念香港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邮政将发行一套四枚纪念邮票、一张小全张和相关集邮品。此外,香港邮政还将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五周年”为主题,发行一张邮票小型张。

香港邮政将于7月至12月期间发行的6套特别邮票,涵盖香港的重要日子和本地文化艺术,除上述两个主题外,还包括以水果、香港中式长衫制作技艺、恐龙以及本地原创漫画《13点》为主题的特别邮票。

文章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聚焦港澳
港澳新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