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香港邮政: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特别邮票6月17日发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5-27 14:45:57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大公报》创刊于1902年,至今已有120年历史,是仍在刊印中、历史最悠久的香港中文报纸。香港邮政今日(26日)宣布,以“大公报创刊一百二十周年”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邮品6月17日(星期五)推出发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特别邮票6月17日发行。香港邮政图

  香港邮政表示,本次发行的“大公报创刊一百二十周年”邮票小型张设计别出心裁,上下两部分分别是昔日《大公报》在天津租界的馆址和今日香港的城市风光,突显《大公报》的悠久历史,寓意该报在中国近代历史及新时代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本次发行有助于引导更多读者知史明理,鉴古知今,从而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全线邮政局和网上购物坊“邮购网”6月2日起发售“大公报创刊一百二十周年”正式首日封。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邮品6月17日起在各邮政局及“邮购网”发售,而贴有邮票小型张的已盖销首日封只限在集邮局发售。各邮政局6月17日为所有正式首日封/纪念封/注明首日字样和本地地址的自制封,提供即时人手盖印服务。



责任编辑:袁丹华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