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单兵作战无人机——携行弹药立体侦察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兵器大观 > 空战      2022-07-01 18:33:40
单兵作战无人机

  近期,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一家机器人公司推出一款单兵作战无人机。该无人机采用碳纤维机身、螺旋桨臂,可以折叠,更方便运输和储存,能承载15公斤的重量,携带多种有效载荷。

  这款无人机可通过背包携带,一个背包就足以容纳无人机机身、电池和相机。拥有可观的续航能力,电池一次充电可使其在没有载荷的情况下飞行56分钟。两端配备有两个光电、红外相机,可以360度无死角侦察地面,所有目标物在飞行路线中都很难逃离它的视线。

  据称,这款无人机具备较强的战术作战优势,士兵所到之处,无人机可随时启动运行,同时在两个相机位置可携带13.6公斤的弹药。(科 技 云 ■本期观察:赵文环 张校尉)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