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汉光”演习模拟遭袭击时战力保存 神秘导弹部队亮相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7-25 15:20:14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军“汉光38号”实兵演习25日登场,台军IDF“经国号”、F-16V战力保存转场飞抵台东志航基地,1艘海军船舰也出现富冈外海,另神秘导弹部队穿梭大桥。

  25日早上6点30分,演习模拟台军西部基地遭导弹袭击,台空军IDF“经国号”及F-16V战斗机分别有6个架次,从台中、嘉义陆续转场降落台东志航基地,战机挂满武器,降落后直接进入基地洞库“战力保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台军“汉光38号”实兵演习25日登场,台空军IDF“经国号”、F-16V实施战力保存转场飞抵台东志航基地。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尤聪光摄。

  而原定屏东基地起飞转场台东志航基地的P-3C反潜机、 E-2K空中预警机,则未出现,而是C-130E大力士天干机,飞抵志航基地。另富冈外海,也出现1艘台湾海军测量舰,朝东南方航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台军神秘的机动导弹部队,车辆都覆盖伪装迷彩布,军事迷很难看出是何种导弹,且车辆外观颜色和型式,和去年出现知本地区的海锋大队有所不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尤聪光摄。

  不过,最令人侧目的是一支神秘的机动导弹部队,开往大桥底下,模拟在遭轰炸时以大桥作遮蔽掩护,随后接获指令出发,转移阵地。

  由于车辆都覆盖伪装迷彩布,军事迷很难看出是何种导弹,且车辆外观颜色和型式,和去年出现知本地区的海锋大队有所不同。

  据了解,台军“汉光38号”实兵演习25日登场,台东地区除25日台空军实施战力保存外,28日第二作战区将进行反击作战,台陆军台东地区指挥部(太平营区)则派出战甲车机动前往知本海滩反击。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