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品质见证|智美颜和荣膺“中国医美”成员单位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8-09 15:28:25

近几年,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医美项目已经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美丽新选择之一,但不乏一些作坊式美容院及黑 心机构,搅乱医美行业的基本安全秩序,导致市面上更充斥着形形色色的假冒伪劣仪器与药品,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了打击医美行业乱象,政府也在逐步加强对医美行业的监管,进行了多方位的整治。

提到这里,不得不提到医美行业标杆“智美颜和”,始终坚持“三正规”认证医生、正规仪器、正规药品的行业底线,凭借着对品质安全的严格把控,逐渐成为业内标杆性企业,累计服务了6w+高知女性,倡导自然高级美,致力于做美的传播者。

智美颜和拥有4城6院品质连锁,开设六大类医美,严选品质,资质齐全、技术成熟、经验丰富、审美高级,坚持发掘每位用户的个性化特征,倡导女性理性审美,并始终关注中国女性的内心感受和外在姿态。通过高标准、高专业、高透明度、高安全性和人性化的医美服务和医疗品质,为顾客挖掘并打造自然灵动的美。

图片1.png

近期,医疗美容行业合规信息公示平台上发布了通知,智美颜和医疗美容门诊部荣获“中国医美”成员单位,合规产品“扫码验真“试点机构,并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行业发展与监督自律委员会颁发荣誉证书。官方机构认证,就是消费者对智美颜和的认可,此次荣誉加冕,是市场对智美的认可与鼓励,更是智美一直坚守的品质体现!

图片2.png

智美颜和严选30+好医生,严选85种+药品仪器,提供8项全生命周期方案制定服务,透明化价格及验真操作,让消费者每一步的治疗都有迹可循,有理可依。总之,医美虽是高速增长的行业,但“合规”始终是行业发展的重点,确保符合行业规范,才能真正抓住政策机遇,对于智美颜和的企业来说无疑是利好发展,坚持品质医疗,才是生存之道。

图片3.png

小编相信,智美颜和会继续不懈努力,把握先发优势,聚焦医美行业未来,树立好行业模范标杆,以始终不变的初心,让美回归医疗本质,倡导医美行业健康发展,让求美者放心安全的变美!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