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接烈士“回家”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军史钩沉      2022-08-10 09:44:56


  8月5日,李林雨烈士骨灰安葬仪式在山东省新泰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当地军民含泪送别烈士。

  7月12日,武警湖北省总队随州支队下士李林雨在巡逻途中勇救落水群众,壮烈牺牲,年仅22岁。他的事迹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经武警湖北省总队党委研究、报请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核准,批准李林雨同志为烈士、追授平时一等功,追认李林雨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8月4日,迎接李林雨烈士英灵回家仪式在新泰市举行,当地群众手持“李林雨烈士 家乡人民接你回家”的横幅,迎接家乡好儿郎“回家”。

  刘德超、李晓明摄影报道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中国国防报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