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军校传出学弟霸凌学长,校方说是嬉戏打闹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2-08-31 09:12:47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联合新闻网等多家台媒30日消息称,一段疑似台“陆军军官学校”(简称“陆军官校”)学生集体霸凌视频30日在网上疯传,画面中2名学弟在浴室压制一名学长,受压制的学长身上涂满肥皂并被打屁股,痛到左右翻滚,3人全裸入镜。有人向媒体投诉,称陆军官校学生在搞霸凌。台陆军官校30日晚对此声称,这是2年前学生在浴室“嬉戏打闹”,不是集体霸凌,视频中的学生已毕业在部队担任官职,不过确实行为失当,造成外界观感不佳。

  报道称,网上疯传的这段台陆军官校学生疑似霸凌视频中,2名学弟在浴室压着学长洗澡,3人均全身赤裸,过程中有人出拳殴打学长的屁股,还用热水浇淋学长身体,造成学长表情痛苦,不但屁股红肿,还痛到左右翻滚,现场有学生围观,却未见有人阻止,整个视频将近2分钟。

  对此,台陆军官校30日晚称,视频内容确实发生在校内学生宿舍浴室,经查是2020年10月间发生的事,这2天有人向校方举报。台陆军官校找来3人调查案情,确认是2名学弟与学长嬉戏打闹,不是集体霸凌事件。校方还称,经向当初学校带学生的区干部了解,当时3名学生一同在浴室洗澡、嬉戏,2名三年级的学生把四年级的学长压在地上打屁股,“但3人确实在玩,不是霸凌”。校方称,过去学生行为失当会给予记过处分,但因3人均已在2021年毕业并在部队担任官职,无法以校规惩处3人。

  报道还称,台陆军官校坦言学生行为失当,造成外界观感不佳,确属不当。

  对此,有岛内网友讽刺:这就是“台湾军校的水平”。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