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网络流传台军新兵被人持电蚊拍不断打头视频?台军方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台海军情      2023-04-21 15:40:32

中新网4月21日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社群网络21日流传一段影片,有人上传一段标注“菜要认命”的影片,有人持电蚊拍不断敲打一名台军士兵头部,遭质疑是台军部队“老兵霸凌新兵”;影片出现不久就被删除。据称拍摄地点是驻扎台中市的台陆军第10军团装甲586旅,台军方得知后正调查影片的真伪,了解是否为霸凌案件。

网络流传台军新兵被人持电蚊拍不断打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周宗祯翻摄。

  这段长约40秒的短影片显示:这名年轻士兵起先一再闪躲,甚至拿起衣物来遮挡,但是拿电蚊拍的手仍不断地朝他的头打过去,因为地点是在寝室内,显然与部队训练无关。而影片刻意删除掉声音,并加上变脸APP效果,因为听不清楚双方对话内容,是否上传影片的人刻意用来避免事后追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