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男子坐氢气球打松塔飘走”后续:被困者已降落至黑龙江通河县境内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09-06 08:45:15

中新网牡丹江9月5日电(记者 姜辉)日前,网传黑龙江省牡丹江海林市一男子坐氢气球打松塔时被风吹走后失联。5日下午,记者从海林市委宣传部获悉,被困者已于4日晚降落至哈尔滨市通河县境内。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已组织消防、卫健、公安等部门赶往被困者所在地。

记者从海林市委宣传部获悉,2022年9月4日7点30分,在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山市经营林场施业区内,在承包人李新林的红松人工林中,其雇佣的外来人员自带氢气球进行红松种子采收,过程中氢气球飘走,上有一人。事件发生后,山市经营林场在向公安部门报告的同时,第一时间组织40余名林场职工积极开展救援行动。

经海林林业局确认,山市经营林场于5日10点40分与被困者取得联系,确认被困者已于4日晚降落至哈尔滨市通河县境内。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已组织消防、卫健、公安等部门赶往被困者所在地。

据悉,2022年8月31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已发出红松种子采收安全提示,严禁用氢气球等危险方式进行红松种子采收。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姚思寒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