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在港启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港澳新闻      2022-09-06 09:11:18

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在港启幕

“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香港站开幕。 活动承办方 供图

中新网香港9月5日电 由香港商报承办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香港站5日在中环街市举行开幕式。是次展览展出100多块展板,供市民尽览大湾区9+2城市的创新成果及粤港合作的成就。

据介绍,“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首展深圳站已于9月1日开幕。本次巡展以“融通大湾区”为主题,采用“图片展+明信片+全媒体呈现+云展览”的形式,全景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硬联通、软联通、心联通”的蓬勃图景。

香港巡展后,活动承办方还将分别在广州、东莞、惠州、江门、肇庆、佛山、珠海等大湾区城市举行巡回展,展期为两个月。其间,活动承办方会在各城市现场派发活动明信片。是次活动还开启了“云展览”线上看展互动模式,人们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看到大湾区各城市创新成果。

香港站开幕式主礼嘉宾包括香港特区政府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市区重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等。(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聚焦港澳
港澳时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